?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付朝阳莅院调研莆田市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付朝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宇,副市长胡国防等一行,深入健康惠民民生“十大工程”之一的莆田市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推进项目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冰珊,副主任张启林,我院党委书记蔡建荣,院长康明强,常务副院长陈宇等陪同调研。




   付朝阳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蔡建荣关于项目工作进展、合作共建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要求紧盯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

   付朝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实意把民生的事办在实处、办在点子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全市人民群众翘首期盼的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将该项目列入健康惠民民生“十大工程”和卫生健康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重要内容。并牵头搭线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共建关系,在医院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通过合作共建,达到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预定建设标准,实现医院“国考”成绩进入A+等级,努力完成莆田学院临床医学硕士点申报及口腔医学本科专业增设,为全市、全省输送更多更优质的医学人才,打造具有省内先进水平、国内影响力的区域医疗技术高地,带动区域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