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服务有温度!我院“无陪护病房”让患者无忧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黄少雄/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一位嵌顿性疝患者老郑在我院胃肠外一科无陪护病房中顺利康复出院,对无陪护病房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种模式不仅让他得到了专业的医疗救治,更让他感受到了医院的人文关怀。




   老郑今年93岁,是一名拥有长达66 年党龄的老党员。不久前,他被诊断出患有左侧嵌顿性疝并梗阻、高血压病、室性心律失常。这是一种需要及时手术治疗的疾病。


   面对高龄和复杂的病情,我院胃肠外一科林伟教授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并进行了充分的术前准备。手术过程中,林伟教授团队与麻醉科医护人员密切配合,精细操作,成功完成了手术。


   术后,老郑深刻感受到了无陪护病房的便利与温馨。他表示,胃肠外一科医护人员不仅技术精湛,更是用心服务,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病房中,他无需担心生活琐事,只需安心养病,这让他在康复过程中更加轻松、愉快。术后第4天,老郑终于迎来了出院的喜讯。


   出院当天,老郑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他说:“咱们入党,不是为了啥名利。工作上,别怕苦,别怕累;生活上,要简单朴素,别追求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你们年轻,有活力,有干劲,但别忘了,要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感谢胃肠外一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让我能够战胜病魔,重获新生。”


   林伟教授表示,嵌顿性疝是一种常见的外科疾病,可能会导致一系列严重的症状,如剧烈疼痛、不适、肿胀和压迫感。如果嵌顿性疝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导致组织缺血、坏死,甚至引发更严重的并发症,如肠梗阻或腹膜炎。因此,嵌顿性疝是一种严重的外科疾病,需要及时的诊断和治疗。通过手术治疗和生活习惯的调整,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嵌顿性疝,保障患者的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