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述职晒答卷 笃行谋新篇 ——我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25】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3年度工作,展望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促进医院与科室高质量发展。2月24日至25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大会分为外科片临床科室、内科片临床科室、医技及其他科室、行政后勤职能科室四个场次举行,分别由分管院领导主持,共有91名科室负责人参加述职。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采用PPT报告的形式,临床科室围绕医疗质量、运营效率、学科建设,医技科室围绕服务人次数、服务效率效益,行政后勤科室围绕职能职责抓落实,以及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


   述职过程中,大家聚焦主责主业,亮数据、晒成绩、找差距、谈思路,回顾总结过去,擘画新年蓝图。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的基础上,综合平时表现,公正客观地进行现场测评。


   院长康明强对述职中层干部逐一点评,对各部门、科室存在问题进行把脉,并对相应具体问题进行指导。 


   党委书记蔡建荣在总结时对中层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问题理出来,把责任压下去;二是把指标提出来,把考核落下去;三是把重点抓起来,把常规放下去。


   我院党委、行政多年来高度重视中层干部年度述职工作,将其作为干部考核的规定动作、抓关键少数的有力举措和事关医院发展的年度大事。述职大会既是一场总结会,又是一场考核会,更是一场交流会,通过横向对标找差距、纵向对比补短板,集众智、理思路、寻路径,共同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